浅眠

今夜无眠。爱你如初。

(一)
嗨,你好吗?
也不知道天堂有没有电话亭。
好想给你打个电话,告诉你。我想你了。
真的。我想你了。
整整九年了。一晃如半世。
如果知道那个午后是最后一次见你,说什么我也不会离去。恕我青春年少,懵懂无知。
我所谓的开始懂事居然是以你的离开为代价。我多想在你的宠爱下永远只是个孩子。
(二)
那里冷吗?
前段时间我去看你了,满山的荒芜。一地的回忆。还有我这,凋零的心。
如果说我身上有一丁点的好品质,那么一定是你教给我的。不管坚韧,踏实,还是毅力。
童年里,记忆里,满满的都是你。
(三)
爱你胜过爱她。所以起初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和她相处。那么近又那么远。
这么多年过去了,她实属不易。我们都好。放心,我会尽我所能对她好,看她在丛中笑。
(四)
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。
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是留给我的。你那次出去旅游给我捎的纪念品,我还一直留着,一直没舍得拿出来。毕竟那是你留给我的为数不多的东西。
(五)
你可知道,我多想去那次你游玩的地方看一看,沿着你走过的路走一走。站在你拍照的同一个位置,留一个纪念。可是,一直没有勇气。因为方鼎还在那里,你我已是永离。
(六)
偶尔忆起你,甚是怀念。
今夜无眠,甚是思念。
特别的日子忆特别的你。
爱你如初。
下辈子我们还做情人。
我知道,你会答应的。
末:
你在那里好吗?谁可以告诉我天堂有没有电话亭。多想告诉你。我真的好想你。多想抱抱你。然而我只能抱抱我自己。

评论